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孙述涛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离休干部:带着感情服务让老党员老同志安度晚年

2019-09-23 10:1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历下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离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鲁网9月23日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历下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离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孙述涛首先来到历下区青后四区3号院走访慰问老党员陈东溪。陈东溪1945年参加革命工作,194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3年国家经济困难时期,为减轻国家困难,响应号召离职回家。老人热心社区志愿服务,常年坚持为党员上党课。“现在身体怎么样?平时谁来照顾生活?”孙述涛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老人快乐生活、健康长寿。随后,孙述涛来到龙景苑南区6号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宋丕经。宋丕经1944年参加工作,曾在胶东军区后勤鞋厂、后勤被服厂工作,1980年12月至1990年11月任历下区副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于1990年12月离休。孙述涛赠送慰问金并为老人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戴上纪念章,宋丕经十分激动:“感谢党和国家颁发的荣誉纪念章,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祝愿我们这座城市发展得越来越好。”孙述涛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孙述涛在走访中说,在我们国家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历程中,无数党员同志前仆后继作出了贡献和牺牲。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大力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从生活上、精神上更加关心、关爱他们,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正使其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