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举行

2019-09-29 10:41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晚上,济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招待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苏树伟等市级领导参加活动。

  鲁网9月29日讯 昨天晚上,济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招待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苏树伟等市级领导参加活动。

  王忠林在致辞时说,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山河为证,岁月为名。70年来,英雄的济南人民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家国同梦,奋发有为,以“蹚出一条路子来”的决心和气魄,一往无前、开拓前行,书写了省会跨越发展的壮丽篇章,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展现济南担当、贡献济南力量。这是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70年,是高歌猛进、跨越发展的70年,是不忘初心、情系民生的70年,是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70年,是开放融合、走向世界的70年。济南7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

  王忠林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按照省委、省政府“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的要求,抢抓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创国家中心城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招待会的还有: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对济南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代表;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中原邦之,“济南市荣誉市民”、“泉城友谊奖”获得者、华侨华商、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负责人、海外媒体代表访问团等海内外友好人士代表;离休干部、老党员、专家学者、企业家、港澳台同胞、解放军、武警、一线职工和市民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市级领导同志,市级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区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济南市党政机关代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