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重点项目规划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孙述涛主持并讲话

2019-10-29 09:53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规划工作专题汇报会。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和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出席会议。

  鲁网10月29日讯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规划工作专题汇报会。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和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规划单位作了方案汇报,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孙述涛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一起研究探讨,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区域联动等方面对方案进行论证。

  孙述涛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对全市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高标准做好重点项目规划工作,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保障。要坚持规划引领,正确处理当前和长远的关系,科学推进,打造城市发展新引擎,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产业升级。要把项目规划与城区总体规划、片区规划统筹考虑,明确功能定位,打造与城市发展、片区发展相匹配的项目。要坚持安全、适用、经济、美观的原则,确保规划的实用性、可操作性。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道路交通、公共服务、城市景观等基础性工程和周边环境提升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健全城市功能,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做好土地的高效配置和节约集约利用,合理安排各类用地,向用地结构调整要空间,向地上地下要空间。(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