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孙述涛到市中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以新担当新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19-11-26 10:17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市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济南落地落实。

  鲁网11月26日讯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市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济南落地落实。

  在宣讲中,孙述涛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全会《决定》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等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和本质特征。孙述涛强调,各级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全会《决定》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道路自信。要坚持深学深悟,形成高度政治自觉,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对标对表,形成高度的制度自觉,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制度支撑。要坚持笃用笃行,形成高度的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济南治理效能。

  孙述涛还到济南市“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园区和山东数字产业大厦调研,深入“猪八戒网”、齐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一树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舟陌设计有限公司、山东智汇云信息科技公司、山东赤子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孵化、创新研发、市场经营等情况。

  孙述涛对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中区今年产业转型发展的势头好,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市中区要加快城市化进程,充分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要发挥好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高效利用土地,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工业设计、文化创业等新兴产业,加快繁荣老城区。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改善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城市管理,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抓好队伍建设,为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创造环境,打造一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打胜仗的干部队伍。要强化制度保障,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