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省委领导机关旧址红色文化片区建设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2019-12-12 11: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领导同志到省委领导机关旧址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标准推进红色文化片区建设,传承好红色基因,让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彰显出新的时代价值。省领导关志鸥、王忠林、于杰等参加调研座谈。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领导同志到省委领导机关旧址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标准推进红色文化片区建设,传承好红色基因,让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彰显出新的时代价值。省领导关志鸥、王忠林、于杰等参加调研座谈。

  杨东奇一行先后来到省党史陈列馆、原省文物总店、五三惨案纪念堂、王尽美邓恩铭纪念广场、中共山东省委领导机关旧址等地,实地察看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文化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把红色文化片区建设作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现实举措,坚持高点定位、规划先行,注重保护性开发,打造省内外知名的党性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红色地标”;要盘活资源、有效整合,稳妥有序推进场馆建设,理顺管理和运行体制,多措并举强化资金保障;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济南市要积极承担主体责任,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要立足各自职责,严守纪律规矩,落实措施办法,共同推动红色文化片区建设取得成功。

  市领导蒋晓光、孙斌,省和市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