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区城乡水务局:酷暑慰问在建工地一线施工人员

2019-07-04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记者 殷会丽 通讯员 薛晨 刘大鹏)7月3日,区城乡水务局副局长宋可朴率队先后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景苑东路雨污分流工程、山大北路与洪楼南路雨污分流工程、宋刘小学积水点改造工程、丁家大沟雨污分流工程、全福河橡胶坝工程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为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茶叶、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烈日炎炎,连续的高温天气让人感觉酷暑难当,但施工工地仍然是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施工景象。慰问组向辛勤工作的施工人员表达了慰问,高度赞扬他们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详细询问了一线施工人员高温季节的工作时间、工作强度及各工地防暑降温措施,嘱咐各项目部要改善作业环境、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和一线员工生活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每到一处项目工地,慰问组都详细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进度控制、质量管理和文明施工等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一定要自觉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