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路遇市民送清凉礼包 公交驾驶员获暖心鼓励

2019-07-04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记者 殷会丽 通讯员 张树斌)人世间之所以绚烂多彩,是因为它由无数个令人感动的瞬间和感人的片段组合而成,而这样的片段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2019年7月2日14:30,正是济南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济南公交K96路驾驶员董现英驾驶着公交车行驶到和平路历山路路口等信号时,从旁边一辆停着的白色轿车副驾驶位置,走出一位市民,敲开董现英的车窗,将一支雪糕递给了他,说:“天热,你们开公交车挺辛苦,吃个雪糕,凉爽一下”。董现英微笑地回绝道:“谢谢,谢谢,我现在在开车,不能吃东西,谢谢你的好意。”市民还是把雪糕递送给了董现英,之后回到了车里。由于正在驾驶公交车,为了保证行车安全,董现英最终将雪糕送给了车上一名乘客,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一感人的瞬间就此记录下来。

  市民与公交驾驶员的爱心互动的场景,体现出济南市民和公交人一家亲。“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声声问候,一丝丝清凉,一份份关怀,正是真情满人间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