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关爱环卫工”芙蓉街社区“爱心人士”匿名捐赠活动举行

2019-09-12 1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容师”,是环境的建设者和维护者,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芙蓉街社区开展“爱心捐赠 情满金秋——关爱环卫工”爱心人士匿名捐赠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关爱。芙蓉街社区党委成员、党员帮办、芙蓉润心桥社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干部把爱心糕点和节日祝福直接送到了可爱的环卫工人手里,感谢爱心人士的同时也感谢环卫工人们为打造美丽的泉城而付出的辛勤劳动,也让他们感受来自全社会的温暖。

  多年来爱人人士开展多项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替社会分忧,为贫困群众解难。

  这份“关爱”是贴心的的问候,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灵,充分发挥了共建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了情暖辖区的良好氛围。真正的实现资源共享、难题共解,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切实把社区工作做实,共同谱写华美的乐章。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