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芙蓉街社区党委:站排头聚人心 中流砥柱抗击疫情

2020-03-16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当前,济南进入企业复产复工、人员返岗返工的关键时期,为保障辖区企业复工有序进行,芙蓉街社区党委发挥党建引领,面对新形势再行动再部署,党员干部齐上阵,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号角起,点兵忙。复工关键期,芙蓉街作为网红打卡地,出入口多,人流量大,游客与居民如何分流管理,如何最大限度保障居民安全,是当前重大问题,芙蓉街社区党委硬核发力,主动靠前一步,扶上一程,走街串巷,上门走访,征求居民意见同时告知居民路口封闭,出行绕行。复工潮来袭,商户回归出入证办理也是首要问题,一个接一个的电话,一次接一次询问,他们用最耐心的服务帮助每一个有需居民、商户,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的“安全指数”。

  复工对社区疫情防控是一次重大考验,能否确保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防疫工作不出现问题,还需要社区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疫情之下,每一个社区、每一个网格,都是一个微型战场。疫情面前,他们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战斗力“满格”地释放光热,让疫情期间的居民更加安全,让疫情期间的辖区更有温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