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墩苗”“ 育苗”不“拔苗” 章丘普集街道纪工委加强对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培养

2020-06-01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济南市章丘区普集街道纪工委通过多种措施,对年轻纪检监察干进行培养,“墩苗”、“ 育苗”、决不“ 拔苗助长” ,力促年轻干部尽快成长。

  一齐学,强基固本。把思想教育常抓在手,组织年轻干部开展理论学习、作风座谈。多渠道,提升能力。组织年轻干部参加各级培训、跟班学习、挂职锻炼,强化对年轻干部的能力培训。“师”带“徒”,青蓝合一。由经验丰富的老纪检带着年轻干部干,及时向年轻干部传授工作经验、工作技能,同时,及时做好谈话和提醒,帮助年轻人祛娇气、扫傲气、扬正气。搭平台,一线锤炼。从执纪办案、监督问责、信息上报、回访教育等各个方面,纪工委为年轻人搭舞台、压担子、交任务,把年轻干部推到一线去锤炼本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