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住建局组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20-06-19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6月19日,七一党的生日前夕,区住建局局长李经国带队走访垛庄镇西里虎村6户贫困户,垛庄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贫困户杨功训家,李经国在了解到该贫困户是因病致贫,女主人身患脑梗等多种疾病,在区住建局派驻第一书记帮助下已享受相关医疗保障政策,每年还能通过村里的农业合作社股份享受分红,已经顺利实现脱贫。李经国叮嘱老两口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叮嘱第一书记李学进同志要时常关心贫困户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碰到的难题,让贫困群众充分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带来的红利。

      

 

 

 

 

  李经国随后又先后探望了杨五坤、卢继传等五户贫困群众,除了给他们带去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外,还带去了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之情,村外地里生长着茂盛的芍药等中药材,路边杏树上挂满了果实,象征着群众将来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