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住建局扬尘治理不松懈 严格督查保蓝天

2020-06-21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6月20日下午,章丘区住建局局长李经国带队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白云路以西安置房、老四中安置房C区等项目,现场指出存在裸土覆盖不到位、土方工程未湿法作业、防尘网密度不合格、道路积尘严重等一系列扬尘污染问题,并开具《扬尘督查移交单》要求项目立即停工整改。

   

  检查中李经国强调,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治尘工作,切实把扬尘治理当做重中之重来抓。要综合运用雾炮、喷淋、抑尘剂、裸土绿化、防尘网覆盖、湿法作业等手段抑制扬尘,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六个百分之百”标准,助推我区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发展。下一步,对未严格落实各项扬尘防治措施的项目,区住建局将实施一次上限处罚并责令整改;二次停工整治,经验收达标方可复工;三次通报批评、信用惩戒,直至清出济南市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