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住房保障再发力,轮候家庭获分公租房

2020-07-21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根据2017年度公租房摇号轮候排序结果及房源腾退情况,2020年7月17日章丘区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对2017年度摇号轮候家庭再次进行了公租房分配,本次分配将13户轮候家庭纳入住房保障,妥善解决了他们的住房困难问题。

    

  此次分配选房工作在区住建局住房保障科3005室进行,可选房源13套,均为60㎡两室户户型,能够满足三口及三口以上家庭基本住房需求。选房前住房保障科对轮候家庭再次进行了入住审核,不再符合公租房入住条件的轮候家庭取消其选房资格,符合公租房入住条件的家庭则根据摇号排序选取相应户型的住房。

  为轮候家庭介绍公租房小区情况

   

  讲解选房注意事项

   

  轮候家庭开始选房

    

  选到心仪户型的家庭,由区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出具“入住通知单后”,轮候家庭持通知单及本人身份证到绿荷公司103室办理入住手续,签订租赁合同,同时领取住房钥匙。(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