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槐荫河务局段店管理段全员学习《民法典》,提高意识促发展

2020-07-24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联系点工作制度,结合山东省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开展,7月24日,槐荫河务局段店管理段支部联合济南河务局办公室支部,邀请山东国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栋斌律师,针对民法典主要内容,对全体党员、在职职工进行面对面讲解。

  讲解过程中,李律师结合社会发展实际,对民法典的立法背景、核心内容以及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实例对贴近单位发展及职工生产生活的常用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了民法典精神实质、增强了认识、提高了法律素养、增强了法律意识,为进一步知法尊法守法,使用法律指导实际工作和生产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济南河务局办公室支部、槐荫河务局段店管理段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学习。(通讯员 广汝兵)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