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普集街道普东村新建幼儿园:一幅五彩画卷,一份民生答卷

2020-08-18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五颜六色的跑道,充满童趣的淘气堡,挑战勇敢的攀爬墙......阳光下的普东村新建幼儿园,正在为孩子们展开一副色彩斑斓的画卷,帮助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而这一画卷,也是普东村为群众书写的又一民生答卷。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近年来,普集街道普东村从解决行路难、吃水难、入园难等一系列群众急事、难事、揪心事出发,不断加大为民办事的力度。今年投资180万改造提升道路、自来水、污水处理三大民生项目,极大提升了人居环境。从去年开始,普东村又着手筹建新幼儿园,力争把最丰厚的幼教红包,送给孩子们。

  整个幼儿园占地4000余平方,总建筑2000多平方,建筑设计体现简介明快,整体立面视感丰富,并与幼儿的性格特征相融合,设计规模为大、中、小各2个教学班,可容纳180名适龄学童,总投资600多万,除了教学班,还配有舞蹈室、美工室、图书室、保健室等多个功能室。

    

 

 

  

  室内别致的设计,充满童趣的场景布置,各种类型的文体活动设备,各种益智类玩具,足以让童心飞扬,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新建的幼儿园到底“长”成什么样,里面都有哪些好玩的,普东村的几个小朋友,早已按捺不住心头的好奇,趁着编者拍照的空档,由家长们带着,前来“探班”。

   

  室外那些好玩的玩具,五彩的跑道,宽阔的院落,更是让孩子们流连忘返,跑起来,跳起来,嗨起来......

    

 

 

  目前,普东村的幼儿园还在建传达室、种草皮,党支部书记王海燕说,给孩子的礼物就应该是最好的,绝不能贪图速度,而忽略了质量、安全、放心。写就写好,答就答对,这一份民生答卷,普东村村“两委”自信满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