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村村都有好青年|这项福利错过了,真的会心痛

2020-09-14 1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为满足乡村好青年及其创办的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助力乡村好青年发展,9月11日,济南市章丘团区委联合章丘农商银行召开“乡村好青年贷”新闻发布会,为好青年量身定制“乡村好青年贷”信贷产品。团区委副书记王越,章丘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绍峰,党委副书记张玲以及各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青工委委员、好青年代表参加发布会。

   

   

  王越致辞

  她指出,团区委与章丘农商银行合作,向好青年推出“乡村好青年贷”信贷产品,为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创新了路径,为广大好青年生产经营提供了资金扶持,帮助好青年切实解决了创业和生活难题。下一步,各镇(街道)团(工)委、青工委将为有贷款需求的好青年提供好及时有效的服务;乡村好青年们也要把握住机会、利用好资源,同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凝聚更多青年投身乡村发展。

  村村都有好青年436.png 

  王绍峰致辞并进行新闻发布。   

  村村都有好青年462.png 

  章丘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乡村好青年”贷款产品。

   

   

   

  好青年现场提问,工作人员与有意向的好青年进行对接,根据好青年的不同需求进行私人订制,制定专属的贷款方案。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推进好青年选培工作,出台更多培养措施,加大组织培养和发展培养力度,同时,充分发挥“好青年联盟”的作用,加强好青年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好青年抱团发展,实现共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