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加强城市管理 共创美丽家园——济南市章丘区曹范街道持续开展城市管理提升行动

2020-09-30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幸福生活离不开秩序保障,美丽家园需要共同维护。曹范街道持续发力,开展城市管理提升行动,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加大设施投入,全力以赴推动辖区各个道路建设和配套设施进度,不断完善城镇设施条件和功能,健全出行交通网,提高居民生产生活便捷度。

    

    

 

 

  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针对辖区道路及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针对性的整治,彻底清理白色垃圾、落叶、杂草等。对辖区主干道环境,从重点整治向“精细化”迈进,实施垃圾分类、常态化道路保洁、公共卫生间管理等制度措施,保障辖区干净、整洁、有序,提升城市卫生水平,巩固“创卫”成果。

 

 

  “城市既要建设好,更要管理好”。坚持从小处、细处入手,对辖区内门前乱摆乱放、占道经营、广告牌面破损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采取精准发力、集中攻坚的方式,全面有效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为居民创造了美丽、宜居环境。

   

 

  城市管理提升关系到百姓的美好生活需求,关系到城市的生活品质水平。加强城市管理,持续做好精细化治理,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建设发展理念,曹范街道将持续开展城市管理提升行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周边配套项目,多举并措,不断提升居民对城市管理的满意度。(通讯员 李娟)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