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喜讯:高官寨甜瓜在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获得金奖!

2020-11-09 2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喜讯!“高官寨甜瓜”在厦门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夺得金奖!这是自今年3月份小甜瓜获得出境资格证、走出国门后的又一殊荣!小甜瓜可真了不得!

 

 

  2020年11月6日至8日,高官寨甜瓜代表山东省展团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以“ 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 ” 展会主题中,以其优越的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果,以其在科技化、品牌化、市场化和服务化上的魅力担当,在展会中脱颖而出,小甜瓜,大有可为!

 

 

  大河之滨,瓜香九曲。小甜瓜依托黄河冲积平原丰厚的砂质土壤、黄河水滋养,加上勤劳质朴的高官寨人四十余年的辛苦付出,孕育出又脆又甜、细嫩多汁、甘甜爽口的质地,打响了“高官寨甜瓜”品牌,也成为了章丘区高官寨街道的第一富民产业,2.3万从业人员,5万亩,15亿元的产业产值,高官寨街道被誉为“山东甜瓜第一镇”,不得不说小甜瓜是真有魔力!

    

 

 

 

  科技满满,收获生态果实;金字招牌,赢得广阔前景;市场畅通,鼓足瓜农钱袋;精细服务,闯出蓬勃产业。小甜瓜,大产业,每一步我们都在努力!

 

 

 

 

  展望未来,拥抱希望,新一轮甜瓜产业发展规划已明确:“一核(精品示范园核心区)、两区(万亩甜瓜标准化生产示范区、付家村甜瓜种植示范区)、一带(沿三干渠农旅融合发展带)、三中心(配套建设甜瓜育苗中心、甜瓜育苗科研推广中心、甜瓜集散中心)”,整个规划布局,以坚定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方向,不断探索具有沿黄区域特色的农业产业振兴模式,打造形成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本网记者)

  如果您对我们“高官寨甜瓜”的产业发展感兴趣,欢迎您前来参观和投资!电话:0531 83581001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