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组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1-04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2020年12月30日,无影山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综治中心、公共文化中心和社区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应急办王堃主持。

  会上,应急办先传达了区安委会《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市燃气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涛强调,一是要提高警惕性,清醒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二是进一步排查各类安全风险、整治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是抓好建筑施工、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等火灾防控,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专项安全检查。四是落实应急值守,完善报告制度。各科室要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信息报告工作,保证信息畅通。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