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无影山街道积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防范工作

2021-01-06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为做好应对极端天气防范工作,济南市无影山街道高度重视,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落实好应对极端天气防范措施,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工作。1月5日下午,办事处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刘涛主持。社事办、城管科、应急办和各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刘涛副主任传达相关指示精神。并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寒潮天气,对辖区居民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了解辖区群众的应对极寒天气情况。二是要求相关科室和社区再一次走访辖区使用燃煤取暖的居民和困难老人,尤其是低保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等特殊群体,切实做到底数清、对象明,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要严格值班制度。严格做好值守应急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做好灾情收集与信息上报工作。

   会后,无影潭社区主任张秋兰走访燃煤取暖家庭

  

  后黄屯社区主任姚龙走访燃煤取暖家庭

  

  前黄屯社区安全员修瑞英走访燃煤取暖用户

  

  街道应急办联合城管科和社区走访运输新村社区燃煤取暖家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