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副区长刘敬涛督导检查无影山街道极寒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2021-01-06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6日,济南市天桥区副区长刘敬涛到无影山街道督导检查极寒天气应对防范工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后黄屯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刘敬涛副区长到后黄屯社区居民家中实地查看燃煤、炉具安全及通风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居民家中取暖效果,询问居民冬季取暖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叮嘱居民增强安全意识。随后,刘敬涛副区长实地检查辖区公共卫生间等公共设施,并对公共设施防冻提出了要求。

  

  

  刘敬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防范应对,对涉及民生保障的工作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及时发布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提醒有关企业和个人合理安排生产、经营和出行。三是根据群众取暖的实际情况,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行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妥善处置断电、断热、断气等突发情况,确保科学应对、高效处置各环节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