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无影山街道:加强措施,强化督导,打好极寒天气防御战

2021-01-06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为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居民安全温暖过冬,济南市无影山街道积极安排部署,深入走访慰问,与辖区居民一起共迎风雨、共战严寒,全力打好极寒天气防御这场硬仗。

  无影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志鹏深入居民和困难老人家中,实地查看燃煤取暖情况,详细了解居民取暖的困难与问题,并叮嘱居民注意空气流通,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无影山街道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极寒天气应对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刘涛传达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并对居民取暖、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各社区相继深入低保群众、高龄孤寡老人家中进行探望、慰问,关注老人近期生活,宣传寒冬安全知识,提醒老人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电、取暖,让老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集体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无影山街道为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从严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强化措施,织牢织密冬季取暖保障责任网,确保温暖过冬不漏一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