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1-14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无影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应急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济南长途运输客运中心、无影山6(8)号项目等涉及安全生产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查看安全出口、汽车日常安全检查和制度,疏散通道通畅情况,工地临边防护等安全措施,对施工现场用水、用电、用火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排查。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

  邵志鹏强调,一是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营造安全的生产环境。二是相关科室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强化基层基础,切实加大监督、检查、执法工作力度。三是进一步完善风险防御、管控、化解体系机制,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为辖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通讯员 孔闻闻)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