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2021-01-15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根据《关于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1月14日,无影山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应急管理办公室,相关社区对辖区培训机构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培训机构办公场所教学设施及辅助设施是否安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安全有效,电线是否老化,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进行细致检查。同时,检查了疫情期间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主要查看了出入口是否设立了“防疫岗”,对进出人员是否进行登记造册,是否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并且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后方可进入等情况。

  通过安全检查提高了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提升了培训机构应对消防安全事故的能力,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安全放心的教育环境。(通讯员 孔闻闻)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