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1-15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任务有效落实,1月15日,无影山街道党建办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

  会上,党建办副主任姬玮传达了近期基层组织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与会人员汇报了1月份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姬玮主任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分析研判,对下一阶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把管党治党作为固本之策。新常态下,党建工作的要求更高、更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并取得实效。二是夯实党建基础,创新党建举措。要把各项收官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效,即:巡察整改落实规范化、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三是善于学习借鉴,注意学习先进做法。结合街道实际,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路径,打造契合自身实际的党建特色,树立党建品牌。(通讯员 孔闻闻)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