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更严更实抓安全!无影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

2021-01-17 2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7日,无影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会议传达全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各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

   

  会上,党工委书记邵志鹏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韩伟书记讲话,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邵志鹏指出,春节将至,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旺盛,安全生产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要深刻汲取日前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部门相关部署要求,以更严谨的态度、更扎实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邵志鹏要求,辖区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一是以社区为单位,各包挂领导下沉社区,对辖区店铺、超市、工业企业等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大排查。二是坚持动真碰硬,建立安全生产“两张清单”,即隐患排查清单和整改落实清单,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三是要结合疫情防控的形势,科学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关键时刻合理、有序,避免忙中出乱、出错,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与影响。

  会后,全办人员下沉,对辖区涉及安全生产的区域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