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央视电影频道对电影《辛锐》发布会进行报道

2021-01-25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日前,中央电视台CCTV-6电影频道对红色题材电影《辛锐》在山东济南章丘的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报道中称,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电影《辛锐》在山东济南章丘区举行了现场发布会,影片以章丘抗日女英雄辛锐为原型,讲述其从一名大家闺秀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八路军女战士的传奇故事,歌颂了忠贞报国艰苦奋斗的精神。

  辛锐照片 

  电影《辛锐》由中共济南市章丘区委宣传部、章丘区融媒体中心、山东大呲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辛锐电影发布会1 

  该剧通过讲述辛锐的故事,歌颂其忠贞报国共赴国难的精神、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坚定信念无畏牺牲的精神,激励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打造“有厚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主旋律作品,引导今天的年轻人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激发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爱党爱国的热忱。

  辛锐电影发布会2 

  电影《辛锐》计划于今年3月份开机,主要取景地在章丘,年内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地方院线、爱奇艺等平台陆续上映。(本网记者)

  辛锐电影发布会3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