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天桥区委宣讲团到无影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2-08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为深入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2月7日,济南无影山街道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萍作专题宣讲辅导,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张萍局长以《锚定建设教育强区目标,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为题,紧紧围绕教育建设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当前国家政策对教育工作的要求、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天桥教育的发展与变化、建设教育强区开启天桥教育新篇章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全会精神。

  邵志鹏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二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科室、社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学习方式方法的创新,准确全面严谨宣传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学习致用,确保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各科室、社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省市区各项战略决策和具体部署相结合,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真正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通讯员 孔闻闻)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