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02-08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2月7日,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毕江涛主持会议,分管负责同志,城市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无影山街道在2020年第四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情况;毕江涛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区第四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点评会暨城市管理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亓伟区长在会上讲话。

  毕江涛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摆正位置。在清楚地认识到所取得的进步的同时,要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找差距、亮问题、抓整改,以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项目为主线,不断加强城市管理工作。二是找准症结差距,精准施策治理。对道路保洁、占道经营等失分点,要强化措施、责任到人,坚决治理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死角。三是同心同德,形成合力。全办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相关科室加强沟通协调,对重点难点问题,合力攻坚。四是探索科学管理城市的新方法、新机制。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网格治理作用,通过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严格奖惩制度等,加快城市管理工作走上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轨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