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开启新起点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城管展开辖区规范治理行动

2021-02-18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18日讯 假期结束,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城管开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全力巩固前期市容环境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违法设置广告牌等影响市容市貌不文明现象整治活动,使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规范管理,将非机动车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区域内,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果,持续对辖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要求工地严格按照“四个一律”、“六个百分百”要求施工,施工中洒水降尘,及时对裸露土地进行覆盖,杜绝产生扬尘污染。

  对辖区主次道路存在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进行规范治理,确保街面秩序整洁、干净、有序。

  下一步,无影山城管将持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