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5日讯 2月25日,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观看直播。

 

  历经持续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此次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无影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辖区百姓服务好、解难题。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总体要求,振奋精神、实干大干、高效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力量。(通讯员 孔闻闻)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