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温暖影山”系列:翡翠郡社区开展“猜灯谜、闹元宵”送温暖活动

2021-02-26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6日讯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弘扬传统文化,让居民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气氛,2月26日,翡翠郡社区联合翡翠物业在北区广场开展“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翡翠郡社区准备了七十条灯谜高高挂在灯笼上,同时社区还为大家准备了礼品,猜对答案的居民可以领取汤圆一份,吸引了辖区居民踊跃参加,现场气氛不言而喻,居民们有的眉头紧锁,有的喜上眉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场不断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

  在欢度元宵佳节的同时,翡翠郡社区不忘让辖区内的独居老人、离退休老干部、特扶家庭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将寄托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他们手上,汤圆虽小,却凝聚着社区对居民满满的祝福和关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