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欢度元宵,情暖万家——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开展残疾人传统节日服务

2021-02-26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6日讯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济南市天桥区社会助残“六服务”政策,更好的服务于辖区残疾人朋友,2月24日,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办事处联合济南市智慧助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尊传统,重情暖—残疾人传统节日服务”活动,广泛发动辖区残疾人朋友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向残疾人朋友普及了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和相关文化,还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制作汤圆,残疾人朋友纷纷动手参与其中,做出了五颜六色的美味汤圆。现场还组织了猜灯谜等小游戏,展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的日常生活乐趣,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更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朋友的关爱,为他们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