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3-03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3日讯 3月3日,无影山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毕江涛,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辖区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驻地企业单位参加。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刘军主持。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刘涛汇报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与应急管理办公室、各社区负责同志签订《二0二一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毕江涛主任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区长亓伟同志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毕江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办上下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区会议精神上来。二是汲取教训,健全机制,防范风险。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持隐患排查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根据问题隐患排查清单,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排查无死角全覆盖,发现问题解决及时处置销号。三是多方宣传,营造氛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条幅、LED电子屏、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各类企业负责人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氛围。四是抓好督查问责,强化联动,合力攻坚。坚持监督检查力度不减,各职能科室、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上下联动,进一步完善应急协调机制,抓实抓细、发挥合力,协同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