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关爱听力健康,倾听万物之声——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办事处开展爱耳日主题活动

2021-03-04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3日是第22个“全国爱耳日”,也是第9个“国际爱耳日”,为了响应党和政府重视卫生健康的号召,积极推动国家公益救助政策实施,无影山街道办事处联合济南立和中医医院开展“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主题公益活动,宣传爱耳重要性,树立爱耳意识。

  此次活动济南立和中医医院邀请了数位耳科专家现场为群众普及爱耳知识,讲解中医防病治病优势,吸引了辖区居民踊跃参与。同时,为辖区老年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现场耳朵健康诊疗、养护耳部技巧学习等服务,活动气氛热烈。

  开展“爱耳日”活动,充分树立了全民爱耳意识,重视耳部保健,有效提高了耳病的预防和诊疗,从而对于提升全民健康有着不可忽视的意义。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爱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