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城管局一行到无影山街道督查垃圾分类音乐专线工作

2021-03-06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5日,市城管局副局长马宗辉一行到无影山南路调研垃圾分类音乐专线运行情况,区环境卫生管护服务中心主任李勇、垃圾分类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马宗辉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音乐专线”的运行情况,对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街道办领导小组发挥职能,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目标导向,多样形式的营造浓厚氛围,将垃圾分类工作当成重点工作来抓;二是稳步推进音乐专线,以定时定点为基础、以分类实效为目标,将 “四类”垃圾,科学分类、精准收集;三是垃圾分类音乐专线不能仅仅作为试点推行,要继续深入广泛开展,加快全域全覆盖步伐。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将瞄准工作目标,精准施策、精细化推进,推动垃圾分类稳步向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