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平安出行 和谐交通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邀请天桥交警走进新苑小学

2021-03-12 13: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无影山街道邀请天桥交警二中队民警来到新苑小学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宣讲活动。

  天桥交警二中队民警赵洋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着重讲解了“平安出行 和谐交通”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学生如何自我保护上下学出行等安全措施。倡导学生树立“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以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同学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加深了对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自觉做到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小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