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月度安全生产调度会

2021-03-12 13: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正常进行,不断加强安全生产三年集中整治工作力度,巩固拉网式大排查工作成果,3月11日,无影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无影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涛主持,应急办全体人员、各社区安全员参加。会上,应急办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近期区委区政府、区安委会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下发的重要文件,通报了近一段时间的全省、全市范围内部分安全生产问题,并就“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针对性分析。

  

   随后,办事处副主任刘涛就加强今后一段时间应急安全管理工作,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安委会的相关部署。他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二是重点检查,利用拉网式大排查契机,对消防安全检查、生活安全检查及车棚、楼宇诸如电动车充电安全问题、住宅用电用气安全问题进行细致摸排。三是高度重视三年集中整治工作,各社区安全办细致整理安全档案,将“一企一档”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最后,应急办负责同志同各社区安全员共同对日常检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相互商讨,确立了日上报,线上周例会,线下月调度的工作方案,力求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