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翡翠郡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我打卡”主题活动

2021-03-16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16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3月12日起,无影山街道翡翠郡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我打卡”主题活动。

  活动中,翡翠郡社区党委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优势,每日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选取学习内容发送到“党员e家”微信群,党员通过自学,将学习心得体会及时在群内分享,并相互交流讨论。

  此外,翡翠郡社区党委利用“主题党日”集中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员群众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浏览要闻、学习理论、进行党史学习专项答题,在微信群分享“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调动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积极性与主动性。

  无影山街道翡翠郡社区党委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史知识学习活动,鼓励辖区党员、群众把学习作为习惯融入日常生活,在学习中共同成长,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学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