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共享文明 共建和谐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共享单车整治座谈会

2021-03-17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3月17日上午,无影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各共享单车运营商进行座谈。

  会上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管理办公室向单车运营公司负责人提出要求,要求其增加运维人员与增加运维频率。单车运营公司负责人表示全力支持街道工作,做好无影山辖区的单车运维工作。

  会上街道综合执法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特别指出即将投入使用的地铁站口附近单车数量将大量囤积,未避免此类情况发生,特要求单车运营公司加大此处的清理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提升了城市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