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开展为退役老兵听力健康筛查活动

2021-03-18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关怀关爱退役老兵听力健康,提高退役老兵生活质量,3月17日,无影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济南惠耳国际听力中心为辖区有听力障碍的退役老兵进行了一场“关爱听障、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免费听力健康筛查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退役老兵们进行了专业仪器检测,并耐心解答老兵们提出的有关听力健康方面的咨询。本次共为八位有听力障碍的退役老兵进行了听力测试,接下来医务人员还将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退役老兵提供免费的听力筛查服务,并为他们配置助听器。

无影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坚持“懂军人爱军人、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的理念,关注退役军人的待遇保障,注重退役军人的生活质量,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