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无影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24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24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度量,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华一行到无影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原所幸、街道政协联络室主任李加锐、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王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大厅负责人对街道围绕“在泉城.全办成”目标定位,着力推进“影山政务、品质服务”的品牌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大厅窗口服务区、休息区和自助服务区,对在“就近办”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的过程中,街道实行的“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新模式,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实现了最大限度的便企利民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李主任向王局长一行介绍了近期街道政务服务规范化、精细化打造街道、社区两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按照办理事项“应上尽上,全程服务”的原则,实现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全面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最后,王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服务大厅作为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纪律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最大限度地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简捷的服务,真正实现“一次办成”;三、借助今年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积极争取试点单位,在原有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勇争第一。

  调研结束后,李主任立即召开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调度会,传达王度量局长提出的要求,并要求大家今后在工作纪律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能力上要不断提升自己;在为民服务水平上要不断锻炼自己,要以更高的境界标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再创佳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