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定期走访“两新”组织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3-30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9日,街道“两新”党建指导员到区级培育对象泰岳生物科技(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两新”党建指导员讲解党史学习“指定书目”内容

  工作中,党建指导员结合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社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会议要求,对党史学习四本“指定书目”的学习内容及学习方法进行细致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做到相互参照,互相印证,互为补充,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街道将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创新方法、丰富形式,精心组织理论宣讲,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创新理论宣传结合起来,为在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为天桥区实现赋能赶超、跨越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