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青鸟归巢 感知市中--团区委开展“青鸟计划”大学生家乡行

2021-04-01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深入贯彻团省、市委关于“青鸟计划”工作部署,助力市中区“招才引智”工作大局,引导优秀学子感知市中,促进青年人才回乡就业创业,3月30日,团区委组织20余名济南大学学子开展了“青鸟归巢 感知市中”--市中区“青鸟计划”大学生家乡行活动。

   

   

   

   

   

  学子们在参观了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进一步了解市中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发展新变化后,又在园区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广大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出渴求人才的初心,希望通过校地企多方合作,不断拓展空间,让更多优秀学子深度参与市中建设,让彼此共同的朋友圈越来越大。随后,学子们观看了市中区宣传片、园区宣传片。在了解了市中区“青鸟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后,“青鸟学子”们表示,团区委的该项计划让他们对家乡的发展变化、利好政策有了深入的感受和了解,希望今后能发挥专业所长,加入市中,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