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司法局到相公庄街道调研法治街道创建情况并召开“章丘经验”升级版座谈会

2021-04-01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1日上午,济南市司法局副局长皇甫庆森、正处级领导李业清一行到相公庄街道调研法治街道创建情况,并召开“章丘经验”升级版座谈会,副区长李屹东、区司法局局长张德顺、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焦玉桐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子奇,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政法委员王志华陪同。

  会上,王志华汇报了法治街道示范创建情况。皇甫庆森对相公庄街道法治街道与法治乡村同步创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公庄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打造“法治+”基层治理模式,为“章丘经验”升级版提供基层素材。

 

  与会人员回顾了“章丘经验”发展历程,总结探讨新时代“章丘经验”的延伸发展,提出从市域社会治理的角度加强法治镇街建设,提升章丘基层依法治理经验。

  皇甫庆森一行参观了桑园村党史馆、调解室、法治广场等法治阵地,详细了解桑园村法治历史、村级治理等情况。(通讯员李文峰)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