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工会开展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回头看专项检查

2021-04-02 0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劳动者驿站的管理,提高驿站规范化建设水平,根据区总工会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无影山街道工会对辖区三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进行检查。

   无影山街道工会按照上级要求的6个方面对已建站点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三个户外劳动驿站牌匾标识、基本设施、服务功能、人员配备、管理制度和地图使用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整改,对不完善的地方进行了登记。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工会将充分规范户外劳动者驿站提升工作,加强与其他业务工作的融合,积极与辖区共建单位合作,打造高品质和实惠的优质服务。积极争取示范点创建工作,扩大品牌影响力,更好的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无影山街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