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以担当笃定前行 以实干高效落实——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4-19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4月19日,无影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波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分别就重点围绕天桥发展“1339”战略,查摆短板、谋划思路、措施办法等方面依次汇报。各社区、科室负责人分别表态,要创新思想、主动担当,提升境界、高效落实,勠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天桥赋能赶超、跨越崛起,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党工委书记邵志鹏对做好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高度上深刻认识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全国维度看,广大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担当;从省会维度看,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从全区维度看,广大干部职工要奋进争先。

  他强调,要坚持实干图强,从战术角度上明确如何做好全年重点工作。2021年,无影山街道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共建共治为着力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咬定天桥发展“1339”战略,在基层党建、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深入实施“五航计划”强党建。咬定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聚焦聚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楼宇经济、企业培育”四大方面促发展。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不动摇,开展“五项重点”攻坚行动创品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在养老服务、社会保障、文化惠民上下足功夫抓民生。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制度不动摇,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整合资源强治理。

  他指出,要坚持攻坚克难,从作风力度上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把牢“绝对忠诚”这个作风之魂,着力解决“工作主动性不强”的问题;把牢“高效落实”这个作风之要,着力解决“工作不担当”的问题;把牢“修身律己”这个作风之基,着力解决“工作主观随意性强”的问题;把牢“终身学习”这个作风之源,着力解决“工作能力差距大“的问题。打造一支思想硬、本领硬、作风硬、纪律硬的工作队伍,发扬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的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