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相公庄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观看《红旗漫卷西风》电影

2021-04-24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相公庄街道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4月23日下午, 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观看《红旗漫卷西风》电影,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各企业和双管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延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使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宣讲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红旗漫卷西风》电影。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震撼,无数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必须倍加珍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民族复兴梦想而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并认真书写观后感。(通讯员 李文峰)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