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 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8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8日,无影山街道召开疫苗接种推进工作专题会议,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党工委书记邵志鹏传达区委主要领导同志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全办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

  邵志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规模人群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决不能麻痹大意、放松懈怠。二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压实责任,各包挂领导、社区及相关科室通力协作、条块结合,形成工作合力,实现辖区行业领域适宜人群全覆盖。充分发动辖区店铺、酒店、商业大厦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经营及服务方的主动性,加强宣传引导,提高适宜群体疫苗接种率。三要紧盯时间节点,理清思路、科学安排,把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安全稳、有力有序推进。纪工委、监察室继续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专项督导,对工作不力、尽职尽责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