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总工会领导一行到无影山街道户外驿站走访慰问辖区一线环卫职工

2021-04-30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天桥区总工会领导一行到无影山街道户外劳动者驿站开展以“致敬劳动者 ”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区总工会副主席徐勇、权益保障科科室负责人杨勇辰参加本次活动,并现场为环卫职工发放慰问品。

 

  徐勇副主席首先就环卫职工对首都环境卫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感谢环卫职工一如既往为辖区和谐美丽的环境做出的贡献,希望无影山街道的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创造更加卫生的环境面貌。期间,还询问了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一再叮嘱要合理安排好工人作息时间,在保障城市市容环境整洁的同时,确保工人健康和安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温馨如家的氛围。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工会将继续做好户外驿站建设工作,开展不同形式的慰问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扩大服务对象,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服务场所,使广大户外劳动者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环卫职工无影山街道